close
 
兩回熟~我終於來啦~~
 
慕名已久的地方~
 
看網路上介紹,這個地方好像在不起眼的巷子,
 
加上我小妹之前去找了很久...
 
好在我找了個天母在地人陪我去~ (就婉倫啦~哈哈)
 
沒想到從金石堂天母店走去不到5分鐘就到了@@!
 
 
一進去氣氛感覺還不錯~
 
它的菜單封面是布面設計 (哎呀~忘了拍照><)
 
桌墊、飲料墊布還有座椅、抱枕也都很有拼布的感覺~
 
婉倫說像法國+西班牙的混搭風~
 
桌椅很特別的是用縫紉機改成的~到處都有令人驚奇的小擺飾~
 
  
 
飲料上桌後的確是名不虛傳的"大壺"
 
 
 
我的茉莉奶茶感覺奶味淡了點,不過就奶綠來說還是很不錯~
 
鯨魚攪拌棒還真是可愛到不行~ ^___^
 
婉倫的洛神梅子茶微酸的口感也很不錯~
 
雖然附糖罐可以加(糖罐也很可愛),不過我們喜歡酸一點所以就沒用到了~
 
5道茶點每人加100元(假日才要加,平日聽說不用加)可以無限續,
 
因為我們都沒吃午餐,所以就很豪氣的加100元
 
($飲料+$100+10%服務費加起來也是頗貴的...非假日來吃比較划算一點~)
 
沒想到5道2份的茶點擺滿桌還頗壯觀的~
 
 
我們除了鬆餅和玉米火腿派,其他的又都再點了一輪~
 
婉倫最喜歡乳酪蛋糕,我覺得起司培根烤酥麵包脆脆的加上焗烤很不錯吃~
 
其實還滿飽的~沒吃午餐果然是對的~ (連晚餐也不用吃了~哈哈)
 
算是不虛此行啦~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聊天~
 
一個人來也OK~他空間還滿迂迴的,不太會被隔壁桌影響~
 
臨走前看到隔壁桌的飲料"特大杯"!(好想知道他點什麼飲料喔...XD)
 
這間店除了裝潢處處有驚喜外,連飲料也是處處驚喜ㄚ~哈哈
 
[兩回熟] 台北市天玉街38巷13弄2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坐捷運從石牌、劍潭或士林站轉坐可往「齊福華廈」的公車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3分鐘路程到金石堂天母店,從旁邊巷子進去走到天母國小...的對面就到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這樣去的啦~ ^______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